• 一生贫病交加的她,却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民间艺术家 2019-09-12
  • 江西宣讲十九大:田间地头摆讲堂 声声入耳心亮堂 2019-09-12
  • 武霞红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9-05
  • E3 2018:《荣耀战魂》最新赛季新增东方阵营 2019-09-05
  • 观2017年朱日和沙场阅兵(原创首发) 2019-09-03
  • 考试即将结束 家长望眼欲穿【高清组图】【2】 2019-09-03
  • [网连中国]赛龙舟 包粽子 办诗会……全国各地品民俗迎端午 2019-08-30
  • 风水神话用狸猫换太子的手法,用农村外面的变化,来替代农业生产的变化,这种忽悠欺骗性非常强, 2019-08-27
  • 回复@tdeqs:剥削跟所有制没有必然关系!你用自有的生产资料独自(自主劳动自负盈亏)或与他人联合(共同决策利益共享风险共担)生产,跟剥削有啥关系? 2019-08-22
  • 中央宣传部、全国总工会向全社会发布2018年“最美职工” 2019-08-22
  • 《这就是铁甲》迎来总决赛 郑爽放手一搏 2019-08-17
  • 西安幼升小入学难问题出在哪儿教育部门将统筹协调安排 2019-08-14
  • 习近平时间携手共建生态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园 2019-08-09
  • 美媒:朝电视台播放“金特会”纪录片 讲述口吻发生变化 2019-08-09
  • 白玉兰奖将揭晓 雷佳音凭《我的前半生》入围最佳男主角 2019-08-07
  • 灵山家园网-灵山人民的网上家园!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会员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    查看: 72468|回复: 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十五选五走势图: [求助答疑] 再次提问 燕子岭公园在哪里去?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2-28 21:27:3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中华神童 于 2019-2-28 21:29 编辑

    再次提问   燕子岭公园在哪里去?      知道的网友说一下啊    把具体路径告诉我  谢谢

    (图片选取于百度地图)
    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www.kcqd.net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 16:42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灵山家园网函授站
    本来不想答你的,看到你问了两次,没有什么燕子岭公园,这个燕子岭是之前的打靶岭、坟岭,很久之前被开发商征地成为小区,叫什么小区我忘了,就是你最后一张图的那个小区。
    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www.kcqd.net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 20:15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在平南路。精神病院附近。有个叫乐诚丽苑的小区
    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www.kcqd.net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2 11:57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03-03 发表于 2019-3-1 16:42
    本来不想答你的,看到你问了两次,没有什么燕子岭公园,这个燕子岭是之前的打靶岭、坟岭,很久之前被开发商 ...

    规划内是有的,本来已经有样图了,准备开展迁坟,青补工作了,但主管领导去吃皇家饭了就拖住了,应该你懂的。建个半拉子大门已花了N万元了,算了不讲了。自己脑补吧。
    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www.kcqd.net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 14:48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覃HUQ 发表于 2019-3-2 11:57
    规划内是有的,本来已经有样图了,准备开展迁坟,青补工作了,但主管领导去吃皇家饭了就拖住了,应该你懂 ...

    门口在哪里去?    在哪条路去?
    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www.kcqd.net
    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2 15:01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覃HUQ 发表于 2019-3-2 11:57
    规划内是有的,本来已经有样图了,准备开展迁坟,青补工作了,但主管领导去吃皇家饭了就拖住了,应该你懂 ...

    灵山新建公园,高压线触手可及。-红豆社区
    //hongdou.gxnews.com.cn/viewthread-16535669.html

    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www.kcqd.net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3-2 16:01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中华神童 发表于 2019-3-2 14:48
    门口在哪里去?    在哪条路去?

    荒山野岭没大道的,羊肠小道就有三四条可到半拉子大门处。登上燕子岭高处就可见那大门了。
    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www.kcqd.net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3-4 16:18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上说的对,都是小路上去的,没有大门,上面都是坟山,还没建好,你上去干嘛?找风水宝地吗??准备3月3了。
    欢迎来到灵山家园网-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www.kcqd.net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运营公司:灵山县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-灵山家园网(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www.kcqd.net)

    公司地址:广西灵山县新光路中段灵山家园网

    服务项目:网络营销、微信营销、活动策划

    灵山家园网客服微信:ai0303yy ;商务合作:18897881123;技术QQ:478988878;投诉/建议:13367676073

    QQ|小黑屋|APP客户端|手机版|免责声明|公司简介|公安备案:45072102000519|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( 桂ICP备19000664号 )

    GMT+8, 2019-9-19 05:53 , Processed in 0.35293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Style Design

    快速回复 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 返回列表
  • 一生贫病交加的她,却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民间艺术家 2019-09-12
  • 江西宣讲十九大:田间地头摆讲堂 声声入耳心亮堂 2019-09-12
  • 武霞红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9-05
  • E3 2018:《荣耀战魂》最新赛季新增东方阵营 2019-09-05
  • 观2017年朱日和沙场阅兵(原创首发) 2019-09-03
  • 考试即将结束 家长望眼欲穿【高清组图】【2】 2019-09-03
  • [网连中国]赛龙舟 包粽子 办诗会……全国各地品民俗迎端午 2019-08-30
  • 风水神话用狸猫换太子的手法,用农村外面的变化,来替代农业生产的变化,这种忽悠欺骗性非常强, 2019-08-27
  • 回复@tdeqs:剥削跟所有制没有必然关系!你用自有的生产资料独自(自主劳动自负盈亏)或与他人联合(共同决策利益共享风险共担)生产,跟剥削有啥关系? 2019-08-22
  • 中央宣传部、全国总工会向全社会发布2018年“最美职工” 2019-08-22
  • 《这就是铁甲》迎来总决赛 郑爽放手一搏 2019-08-17
  • 西安幼升小入学难问题出在哪儿教育部门将统筹协调安排 2019-08-14
  • 习近平时间携手共建生态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园 2019-08-09
  • 美媒:朝电视台播放“金特会”纪录片 讲述口吻发生变化 2019-08-09
  • 白玉兰奖将揭晓 雷佳音凭《我的前半生》入围最佳男主角 2019-08-07
  • 北京11选五胆拖投注表 双色球71复式中31 体彩顶呱刮刮 湖北快三遗漏走势图 广西11选5开奖历史开奖结果查询 欢乐斗地主正版下载 上海天天彩开什么号 4x4行列式计算 11选5现场直播 福彩3d最近十期开机号 湖北11选五走势图结果 25选7走势 11选5乐选二 能玩牛牛的棋牌软件下载 竞彩彩客